close

哈哈哈..

我的頭髮變了,

心情整個好起來了,

11月16日跟怡伶一起去變了,

我們走低調高貴路線,

都染黑紅色~夠低調吧!

而且我又回到了瀏海妹的日子了,

 

評價很二極,

設計師Cola自已幫我用完一直說好可愛,

而且Cola給我的成覺很像某人我喜歡,

麗平說以前比較好看,

大米說現在而且說我很像混血兒、洋娃娃,

呵呵~把我誇的咧~(心中大喊~我愛你),

我姊說像紅貴賓??,

郭主任說有點老最後補是成熟~你不錯~我記住了,

怡伶的也很好看,

跟之前的爆炸台妹頭好太多了~呵呵,

反正我們自已都還滿喜歡的,

就是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哇~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oong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