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指甲彩繪,

我的第一次,

覺得好像作的太誇張了點,

 

 

而且我的底色被賺到不行,

我想我還須要一、二天的適應期,

人嘛~就是要Try it!!!

 

而且,

我打字變得又吵又慢,

胸罩後扣也扣超久,

戴耳機也有點阻礙,

拔隱形眼鏡要超小心,

沒關係很快就會變強了。

做完指甲後就去三峽一間超有Feel的餐廳吃飯,

吃到甜點時全部的燈突然關掉,

我還以為是店員不小心按到,

結果,

我整個超SHOCK的,

在放生日快樂歌而且店員都超熱情的,

雖然客人很少,

但我很害羞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

吃完後我們就去那有一座據說很陰的山看夜景,

超級無敵美,

在那麼漂亮的地方聊天很舒服,

只能說我愛大自然我愛夜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oong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