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做想做的事
說想說的話  去想去的地方  反正明天就掛了  是不是??

今天三姊妹(我、姊、老媽)坐在客廳看TV
很突然的向姊&媽說我要補英文
老媽讓我意外很開心地支持我
或許我想做的事像個夢一樣很難達到
但我媽說:「有興趣就去試看看啊...」
整個讓我更下定決心...
雖然我姊很白目的說我連個Good bye都不會拼不要浪費錢了(啊不就是這樣拼誰說我不會)...

如果沒有明天
選擇是不是就變得簡單  不用想到以後  把當下做好

總之  我真的想試看看  人生嘛  Try i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oong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