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say  這麼一轉眼  我這已經變成蜘蛛網了  haha

有多久沒來抒發  好像自以為過很好似的  其實是在搞自閉

還是亂寫亂貼不要放在心上的好  管他三七二十一(今天一直聽到這句話)  誰看誰在乎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會聽到有那麼一、二個人說我怪  可能我真的是個怪人

但是再怎麼樣都比單看事情表面不知道事情真相就在那邊自以為發表自已的見解好

俗話說死性不改  但我不是不改是改很慢  I need time 也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改變了  畢竟也活了快23年

 

明天休息  我要好好散心  思考  想想接下來的行程…  人生行程

有人說的對  任何事情只有自已可以決定  聽再多看再多  最後都要選擇

當個簡單的動物  不要想那麼多啦!!!!!

(嗚~早知道就把那2顆誌點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oong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