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心都好疲乏

做什麼都沒感覺

好像人只要同樣的日子過上一陣子 

就會對世界充滿失望和失落

還是我而已?不知道

 

因為心情很不怎麼樣

所以就算下雨也硬是自已出門去散心

第1站去了天才書局

東翻西翻

最後埋到英文區去

大概比較了一下

我想“常春藤文法總概論”就是你了

後來又到了3F挑2張卡片

我欠很久的2個人

 

第2站去了誠品書店

我拿了“不乖”坐在位子上乖乖看著

後來又看了30歲前要做的25件事

都只是稍為翻一下

但真的很妙

我決定以後要常去誠品

雖然沒在認真選書

但也不是去期待豔遇

就是覺得會有不一樣的靈感

哈哈

 

以前我每次看到書就討厭

現在書店竟然變成我充電再出發的地方

我真的是太怪了

 

我印象中忘記書名的一本書

它說

人一生一定要自已出國一次

聽聽自已心聲

以及想要做的事

不管多小

實現的快感會讓人生命充滿能量

所以我默默訂了一個不確定的計劃.....

我要靠秘密的力量期待實現它

我就是這麼個不切實際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oong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